【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才好 不要让你的金钱白费

2018/1/7 7:4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皮大衣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服装,因为貂皮大衣可以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柔美。但是貂皮大衣的价格比较高,我们在选购貂皮大衣的时候要注意到一些事项。

在选购貂皮大衣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到一些事项,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购买到优质的貂皮大衣,也可以让我们的金钱得到更好的发挥。很多人在购买貂皮大衣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所以有部分的人在购买了貂皮大衣之后,会出现质量与其价格不对等的情况。为了更好的避免这些情况,我们需要了解关于选购貂皮大衣的事项,帮助自己购买心仪的大衣。

首先我们需要看一下貂皮大衣的剪裁,我们都知道,无论是什么样的衣物,质量比较好的衣物在剪裁方面会更加的用心一些,所以我们可以先检查一下貂皮大衣的剪裁。检查的方法非常的简单,主要是了解一下衣服的缝线处是否紧密,并且还要检查一下衣服的缝合处是否平整。如果貂皮大衣没有满足这些剪裁的基础条件,说明这件大衣的品质不是特别的好。

而对于貂皮大衣而言,更加重要的是貂皮大衣的毛,这才是衣服价格昂贵的重要原因。其实检查貂毛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注意到这几个方面的问题即可。先是检查一下大衣貂毛摸起来是否顺滑,真正的貂皮毛发非常的顺滑,在抚摸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毛发柔软。但是不仅仅只是要感受貂毛,我们还要看,用自己的双眼去看貂皮大衣的颜色。

貂毛的染色一定要均匀,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展现出貂毛大衣的美感。当然,颜色比较均匀的时候,貂毛的光泽度也会逐渐的提升,让整体看起来品质更高。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还需要轻轻的吹一下貂毛,这个时候就可以很好的看出貂毛是否有缺失,如果在吹拂的时候毛色仍旧均匀无缺失,则代表这件衣服品质很好。当然,脱毛的大衣品质基本不好,不要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