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比羽绒服保暖吗 哪个性价比更高

2018/1/11 7:4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渐渐进入深秋,南方人为了抵抗刺骨的湿冷,北方人为了抵御逼人的干冻,都得在冬天备上厚厚的冬装,大衣或者羽绒服。那么,这两种冬装,哪一种更保暖呢?

人人常常说:“北方人以为南方不冷,南方人以为北方人不怕冷。”北方人取暖靠暖气,南方人取暖靠自己,说是这样说。就室外温度而言,无论北方、南方,还不是一样的冻成狗。所以,为了防止感冒伤风,打造一个国防身体,在酷寒的冬季,可一定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性价比高,又保暖的冬衣。

常见的就是大衣和羽绒服,两者比较,哪个更好呢?一般说来,冬衣的保暖效果和衣服本身的价位直接相关,常识告诉我们,肯定是越贵的材质越好,往往也更保暖。我们都知道,真正的羽绒服价格都在五百以上,而大衣的话,五百的价位就可以得到不错的材质与做工了。抛开品牌效应和设计,就一般情况而言,还不能直接说哪个更保暖。

比如同价位的羽绒服和大衣,大衣是军大衣,那肯定军大衣的保暖效果会更好。但如果大衣的材质是呢绒,或者羊绒,那赶羽绒服就差多了。羊绒和呢绒的大衣卖点主要在款式上,保暖效果是比不上真正的羽绒服的,甚至也没有棉服好。

军大衣虽然保暖效果较好,款式就落后了,现在基本没有人穿了,更不要说是当代的年轻人。相比之下,呢绒、离子的大衣、羽绒服,因为款式丰富,比较时尚,属于畅销品。这样来看的话,综合保暖效果以及价格,那就要优先选择羽绒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