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还要保证不损伤裤子

2018/1/11 7:4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国内市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商品都是琳琅满目,随之商品的品质问题也是众多。比如起球,可以说是一个棉质类裤子的老大难问题了,哪些裤子容易起球,怎么去掉呢?

虽说去除衣服或者裤子上的小棉球不是什么难事,也花费不了什么金钱与时间,但是说真的,谁都不喜欢起球的服装。提前了解哪些材质容易起球,避免买到会起球的裤子,这样也会给衣服的保养带来不少的便利。所以,再介绍如何去掉裤子上的小棉球之前,小编需要先简单总结一下哪些材质的裤子容易起球。

通常情况下,容易起球的裤子有:运动裤,铅笔裤,打底裤等等,这些裤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韧性、弹性比较好,是采用纤细的丝质棉制成,表面通常有绒毛。但是还是需要这些裤子怎么办?那就尽量挑选做工细致,价格偏贵的,不要贪图便宜货。虽然对于这些材质来说,起球是早晚的事儿,但是至少可以控制起球的程度。

其实去除裤子上的毛球和去除衣服上的毛球,方法都是一样的。手工的拈除就太慢了,而且对于打底裤来说,还容易造成起丝,加剧起球程度,扩大起球面积。当然还是借助小工具了,一般会用到的工具有:胶布、小剃刀、除毛刷、吸球器。

这些工具价格便宜,操作简单。胶布的话,直接将有粘胶一面贴在裤子起球处撕扯即可;小剃刀就直接用刀片刮去毛球就好;除毛刷,效果不好,特别是对于裤子上的毛球,基本是刷不下来。小编推荐的是吸球器,实惠又好用,可以说去球效果比其他的都好,衣服裤子都适用,而且不容易损伤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