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服饰起球怎么办 给衣服更加温柔的护理

2018/1/3 8:45: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人在穿衣服的时候都会发现,衣服的袖口和胸口位置非常容易起球。其实导致起球的原因非常多,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衣服材质的方式来进行清理,方可更好的保护衣服。

衣物的材质非常的多,而在冬季比较常见的衣物材质则是呢子面料和毛衣面料,这两种面料制成的衣物非常的保暖,可以让我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但是这两种材质的衣物也非常的容易起球,原因是这两种衣物非常的容易产生静电,所以衣物在摩擦之后会更加容易出现起球的问题,我们需要针对这样一种材质的衣物,选择更加温和的去球方式。

首先是可以选择一些去毛球的机器,其实现在有很多的超市都可以购买到毛球修剪器,这种产品的价格也不会很贵。毛球修理器非常的小巧,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直接启动机器,然后将机器对准有毛球的地方,轻轻的左右来回擦拭,即可很好的帮助我们清理掉衣物上的毛球,这样的一种清理方式是比较常见的,并且这种方式非常的简单快速。

而对于一些没有毛球修剪器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一种非常实用的方式来清理毛球,那就是可以利用胶带来清理衣物上的毛球。其实使用胶带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将胶带直接往衣服起球的地方贴,然后再将胶带迅速的撕下来。在我们撕胶带的过程中,这种力度就会将衣服上的毛球给扯下来,但是这种方法不是非常的适合毛衣。

因为用胶带来撕扯毛衣,会让毛衣的线逐渐变松,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毛衣的版型,将自己的衣服给拉扯坏。所以对待毛衣,我们就需要选择更加温和的方法。可以利用一些去静电的洗衣液来清洗毛衣,这样可以让毛衣减少静电,同时也可以让毛衣更加的柔顺。如果毛衣起球严重,就利用毛球修剪器来修剪,或者是自己使用剪刀仔细修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