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处理 小妙招让你烦恼无影踪

2018/1/6 8:13: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球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尤其是在爱起静电的冬天。小球球不仅到处都是,还会沾染到处跑过来的灰尘。不过不用担心,小编这就告诉你个轻松的小妙招。

新衣服穿久了总是会遇到一些恼人的小问题,比如起球。这样一来不仅直接拉低了衣服的档次,一下子变得不好看,而且自己穿着也没有好心情了。另一方面,起球还会显得衣服老旧了不少,直接没有了穿的欲望。而且,近几年,有些新衣服还没穿就起球了,直接就是起球的材质。那么,面对这些恼人的小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第一种方法:毛球修剪器。刚开始起球的时候自己就随意扯断一些,但是越扯越多,一不小心还会损坏衣服。有了毛球修剪器,所有烦恼都不见了。充满电之后,把衣服铺平,然后用修剪器到处刮一下就好了。小小的修剪器也不占地方。另外,修剪掉的毛发会直接掉在自带的储藏罐里,直接倒掉就可以了。各种各样的小毛球都可以应付哦,还不快试一下。

第二种方法:胶带。毛球烦人的就是一直粘在衣服上,想掸也掸不掉。买上一卷宽宽的胶带,简单粗暴,直接利用胶带的粘力把毛衣全部“连根拔起”。这种方法不仅快捷而且简单,重要的是只要随处可见的胶带就可以了。而且这种方法还会粘走衣服上的灰尘,一下子卫生了不少。有没有觉得一举两得呢?

第三种方法:减少摩擦起球一个原因是衣服的料子不够好,容易起球,另一个原因就是摩擦次数比较多。所以为了减少起球的现象,可以用比较好的洗衣液洗衣服,或者平时穿着衣服的时候注意减少摩擦,比如戴袖套什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