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原因你了解吗 不要再犯这些错误

2018/1/4 8:2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对自己衣服的质量的要求很高,如果发现自己的衣服起球就不想再穿了。其实是她们不知道衣服起球的真实原因,如果她知道就不会使衣服起球了。

衣服的质量是每一个人都特别关注的话题,但是质量不好也不一定会导致衣服起球。因为起球的原因有很多种,就算是质量好的衣服也有可能起球。

一般情况下,质量好的衣服穿在身上会非常舒服,上身效果也非常好,所以肯定不会出现起球的现象。但是,你可能会说:我买的质量好的衣服就是起球了。其实它之所以会起球,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下面就一起来揭开起球背后的真实原因。

第一种原因:洗衣服的方式不正确。很多人都习惯性地将衣服放进洗衣机里面清洗,其实很多好的衣服都是不能在洗衣机里面洗的。你这样做只会加快它起球,尤其是纯棉的衣服,本来它就是比较容易起球的材质,再加上你在洗衣机里洗,怎么可能不会起球呢?

第二种原因:穿上衣服后,喜欢到处蹭。可能很多人都不注意这个小细节,尤其是针织类的衣服,本来是一件质量相当好的衣服。就是因为你平时总是喜欢穿上它到处蹭,所以才会使它起球。女孩子们一定不要老是到处蹭衣服,否则只会将一件好的衣服给毁掉。

第三种原因:材质的原因。有的材质本来就是好的材质,比如:纯棉。这种材质不仅穿在身上非常舒服,摸起来还非常光滑。尤其是小朋友,必须穿纯棉的衣服。所以小朋友的衣服不能放在洗衣机里面洗,只能通过手洗。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要想衣服不起球就得知道起球的真实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