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 完美避寒的同时更有风度

2018/1/5 7:59: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一到,许多人纷纷把衣柜中的大衣、毛裤、套头衣服或者卫衣拿出来穿。而这一类型的衣服往往是容易起球的,起球的衣服显得毛糙没风度,那我们该如何避免呢?

首先是运用剪刀。大衣是不少女生的喜欢的,但这类型的衣服穿着不当的话,不仅容易起球,更容易粘毛,大衣的表面上就会蒙上灰灰的一层,并且给人疙疙瘩瘩的感觉,令人非常不舒服。如果大衣上的毛球比较大,我们通常可以运用剪刀把毛球剪掉,这是较为简单且不费力的办法。不过运用剪刀的同时更要注意,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会把衣服剪坏,得不偿失。

剪刀过于危险的话,我们还可以用我们的生活必需品,例如牙刷进行去毛球的操作。不过该牙刷要进行简单的处理,在牙刷两边的侧面横切一刀,使牙刷的表面显示凹凸不平的状态,后来就可以顺着衣服的纹路轻轻的刮擦,毛球就会因此被刮掉了。不过牙刷也有自己本身的局限性,牙刷的比较小,能刷的面积不大,因此使用起来十分费力。

现今不少人使用的是去毛刷和除毛器,便捷的同时价格也不会太贵。去毛刷可以刮擦掉一些比较顽固的毛球,但由于使用去毛刷必须要用较大的力气,刮擦掉毛球的同时可能会把衣服上的纤维也刮掉。除此之外,还有除毛器,这是较为理想的一种去毛球的方法,几乎可以运用到所有服饰之中,而且效果也不错,但比较费电,电池需要常备。

衣服上的毛球不仅使人感到不舒服,而且也显得更没有风度。每一种去毛球的方法都有利有弊,都需要靠自己去斟酌选择,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