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这样穿实在太抢眼了

2018/1/5 7:3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非常流行一种袜子,那就是堆堆袜。它不仅可以保护女孩子的脚踝,还有装饰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搭配方法。

堆堆袜非常适合年轻的女孩子们,不仅非常好看,还把女生的年龄显得特别小。这种袜子的特点是:款式非常多,材质也非常多,长度足够长。所以大家可以有很多选择的余地,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也可以选择和自己的衣服、鞋子相般配的颜色,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加好看。下面就来介绍它的几种搭配方法。

第一种方法:堆堆袜搭配打底裤或者踩脚裤。因为堆堆袜适合所有的搭配,所以你不用担心不好看,只要你选对了款式和颜色,就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你可以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搭配灰色的堆堆袜,看起来不仅俏皮还非常年轻。这样穿,回头率真的很高。

第二种方法:搭配七分的宽松裤。这样的搭配也超级好看。尤其是在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就可以穿宽松的七分的牛仔裤,为了不让自己的脚踝受凉,就可以搭配一双堆堆袜,不仅非常潮流,还能够保暖,实在是女孩子的救星。颜色上可以任意搭配,因为牛仔裤子和其他颜色搭配都好看,只是会出现不一样的视觉感而已。

第三种方法:在鞋子上面,可以和小皮鞋搭配。当然也可以和小白鞋搭配,但是和小皮鞋搭配起来更有英伦风的感觉。而且小白鞋容易脏,堆堆袜跟小皮鞋搭配会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而且这样搭配,无论上面穿什么裤子都非常好看。这几种穿搭方法非常实用,希望大家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