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堆堆袜怎么搭配呢大衣 潮流复古元素

2017/12/26 10:1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现在基本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女生脚上穿着堆堆袜,而且是各种不同颜色不同形式的堆堆袜,其实这种袜子也是近几年来流行起来的,因为它比较时尚。

很多人也非常的喜欢追逐潮流,所以很多的女生就算是没有尝试过堆堆袜的人也会买一双袜子尝试一下这种风格,但是很多的女生却又不知道如何搭配这种袜子。其实堆堆袜它还是比较好搭配的,比如说用这种袜子搭配答应也是可以的。

很多人冬天的时候肯定都会穿大衣,然后再配上一双小皮鞋,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再搭配一双好看的堆堆袜。我们把大衣穿好了之后,肯定要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然后在裤子外面穿一双这样的袜子就可以,但是袜子的颜色尽量和大衣的颜色一样。

其实用堆堆袜搭配小皮鞋是非常好看的,因为我们还可以用这种搭配的方法搭配裙子,这是一种比较文艺一点的穿法,比较适合一些走复古风格的女生。我们不仅可以用各种颜色的堆堆袜搭配黑色的小皮鞋,还可以用它搭配另外一些颜色的靴子。

其实小白鞋也是近几年来才非常的流行,但是现在也很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因此我们也可以选择有小白鞋来搭配堆堆袜,白色本身就是一种百搭色,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任何颜色的袜子,但一定要注意袜子的颜色和裤子的颜色要搭配好。

其实很多欧美街拍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一些潮流的元素,所以她们穿的大衣一般都比较的花哨,比如说格子类型的大衣,然后再搭配一双纯色的堆堆袜也可以。平时我们穿半身裙的时候也可以搭配堆堆袜,但是不要选择太长了的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