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不可错过的超级流行风格

2017/12/26 9:45: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上衣才好看?相信这一个问题很多女生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当下超级流行的女生唯美风格的铅笔裤和上衣的搭配,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铅笔裤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它就是一种裤腿很细的裤子,尤其是脚踝的部分,就像是小脚裤一样。而且它的设计都是比较简单的,款式朴素,而且颜色也比较多,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和网站上都有很多关于铅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这种问题的相关介绍,而且很多都是图文详解的,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平时给怎么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我们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常见的黑色铅笔裤该怎么搭配。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黑色的铅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黑色的打底T恤,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皮外套。之后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平底皮鞋,头上还可以再佩戴上一顶黑色的帽子。这样的搭配穿着,是在现实中很常见的,通体都是黑色元素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帅气,还会显得人很瘦。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还有平时我们很多人也都比较喜欢穿蓝色的牛仔裤,那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牛仔铅笔裤该怎么搭衣服。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铅笔裤,上衣穿一件白色的衬衫,尽量把衬衫扎在裤子里,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就行了。其它配饰的话,还可以在脖子上带一根黑色的项链,这样一个小的搭配点,会使人看起来很俏皮,很青春。

当然这些都只是比较基本的穿搭方式,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正常情况下,我们在穿衣服的时候,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