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铅笔裤配什么鞋 这些技巧你get到了吗

2017/12/21 10:07:12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现在很火热的时尚单品之一的铅笔裤,许多女生们都会入手一件。铅笔裤休闲修身,随意搭配衣服都能显范。但女孩们应选择哪款鞋子来搭配铅笔裤来突显气质,小编来告诉你。

铅笔裤无论是在时装店还是在网上购物店中都是一款销售火爆的单品之一,不仅显得休闲随意,又不失时尚潮流。很多款式的鞋子都很适合搭配铅笔裤。妹子们可以选择时尚百搭的小白鞋来搭配铅笔裤,小白鞋一般为白色,与裤子颜色有鲜明地对比度,拉长腿部视线。也可选择一款一角蹬懒人鞋,随意休闲中又不失邻家女孩的风范,是出门逛街的至佳选择。

如果在寒冷的冬天,妹子们可以选择中筒靴来搭配铅笔裤。在冬季,我们也可以购买里面加绒的铅笔裤,保暖又好看。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中筒高跟鞋来搭配,不仅能增加视觉的拉长效果,突显身材,还能散发熟女气质。当然,如果有些妹子们比较喜欢舒适的鞋子,就选择一款中筒平底靴来搭配了。铅笔裤塞进靴子里,更加显得淑女,拉长身材比例,时尚又潮流。

如果在初春秋季,铅笔裤有分七分长和九分长,适当的裸露脚部面积出来也会起到一个修身的效果。搭配有特色的铅笔裤可以选择今年很火热的一字带高跟凉鞋,给人带来清爽好看的感觉,增加了不少风韵。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一般会选择黑色或其他比较深色系的铅笔裤,可以选择尖头细高跟鞋来搭配,尖头高跟鞋具有有效的收脚作用,拉长脚部线条。

其实铅笔裤适用于很多鞋子的款式,只要你学会如何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赶紧来看看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