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裤怎么穿更有男人味 点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2017/11/26 21:4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的裤子往往都是很休闲的,简单舒适一些就可以了。所以男生穿铅笔裤比较多,穿在身上很舒服,而且又很百搭,随便一搭配出来都能让男生显得很有型。

男生在穿男款铅笔裤的时候,比较喜欢休闲的搭配方式,往往搭配的都是比较阳光舒适的。像常见的就是铅笔裤和卫衣搭配或者t恤搭配,穿起来也都很有时尚感。一件黑色的铅笔裤搭配一件白色的休闲服,再穿一双帆布鞋,简单中又很有时尚感。一件灰色的牛仔铅笔裤搭配一件黑色的短袖,再穿一双橙色的帆布鞋,就很散发男性的魅力。

不同的男生走的风格路线也不一样,有的穿衣搭配比较偏休闲,有的则是走帅气路线。铅笔裤男裤也可以穿得很酷,像一条蓝色牛仔铅笔裤可以搭配牛仔外套穿,这时候男生就会显得很硬朗,再穿一双黑色马丁靴就更能让男生显得很帅气。一条黑色的铅笔裤男裤可以搭配黑色皮衣穿,再穿一双白色的休闲运动鞋,就能让男生显得很时尚有范,有街拍的感觉。

铅笔裤还有两种搭配风格,一种是偏职业风格的,一种是年轻时尚一些的。一条深蓝色的铅笔裤男裤可以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显得很正式同时又不乏时尚感,很多职场男青年可以这样穿。搭配起来很容易,是男生比较喜欢的。

铅笔裤男裤想穿得潮一些,可以搭配一直都很流行的带帽卫衣穿,显得很有型。卫衣的选择可以是设计大胆的,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穿衣风格,和铅笔裤男裤也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介绍了这么多种铅笔裤搭配方法,看看哪种风格更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