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款搭配 教你穿出青春活力

2017/11/21 8:5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源于英文Pencil Pants,它起源于欧洲。铅笔裤也常被称为烟管裤、吸烟裤,它又叫小脚裤,但比较常用的叫法还是小脚裤以及铅笔裤。

铅笔裤是一种在现在非常流行的裤子,顾名思义,它的形状便像一根细细的铅笔一样。这种裤子分为男生穿的和女生穿的两种,但其中又以男生穿的比较多,因为这种裤子比较的薄,所以一般在适合穿它的季节里,女生都是更偏向于穿裙子。而且,这种还非常容易和其他单品一起进行搭配,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几种比较常用的搭配方式吧。

1、和短靴以及比较修身的外套一起搭配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年纪没有很大的人来使用,但是它仅适用于黑色的裤子。因为这样搭配能够表现出男性朋友们的成熟,在有些不适合穿的比较随意的场合可以如此搭配,因为如果穿西装的话会显得人的年龄偏大一点。而且这样穿很能够显出人身体的比例,很适合瘦一点的人来穿。

2、和平底鞋一起穿

如果朋友们的裤子是使用牛仔制作而成的话,可以选择和底部比较平且稍微厚一点的鞋子一起穿,这样会显得有活力一点。另外,将这样的鞋子与铅笔裤搭在一起还能让人看起来更高,很适合身高不是很理想的人。

3、搭配长袖

在天稍微凉一点的时候,朋友们还可以在上面搭配一件稍微宽松一点的长袖,这样既不会感觉到冷,也不会使人看起来很臃肿。另外,朋友们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应该尽量选颜色浅一点的,不然便会不太搭了。

4、搭配皮质的鞋子

如果朋友们的裤子的颜色比较深的话,可以选择搭配一双皮质的鞋子,尤其是偏棕色的鞋子。因为这样能够让整体的搭配显得协调一点,鞋子的厚重感也能压得住裤子的颜色。

5、搭配T恤以及帆布鞋

这种方法很适合正在上学的朋友来使用,尤其是还在中学阶段的朋友,因为这三种单品搭配在一起能够增加人的青春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