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冬装款式图 怎样穿才好看

2017/11/21 9:23: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可能都向往过穿上亲子装的哪一天。它是一个展示家庭幸福的一种方式,也是家庭感情融洽的一种表达,更是父母每日忙碌工作,假期和孩子穿亲子装增加感情的一种方法。

亲子装分家庭装,父子(女)装或者是母女(子)装,普遍是休闲舒适的款式。亲子装就是父母的服装和孩子服装款式一样或者相近,图案相同或者是相似的款式的衣服。因为父亲这一角色可能平时比较忙碌的原因,现今社会普遍流行多的是母子装或者是母女装。大多数的女生都幻想过和自己的另一半穿情侣装,和自己的孩子穿亲子装。

夏天的亲子装一般都是T恤,虽然很普通,但是一件大的短袖,和一件缩小版的短袖放在一起就很有爱了,更何况是孩子和妈妈穿着呢。如今已经迈入寒冷的秋冬季节,我们来说说冬天的亲子装。冬天的家庭装一般都是以卫衣的形式为主,因为卫衣偏中性男女都可以穿,并且款式宽松舒适也适合小朋友穿。

孩子和父母一起穿亲子装的年龄一般是2岁到13岁,并且父母普遍是80或者90后追求个性的潮爸或者是潮妈,这样子穿在大街上确实是能吸引很多回头率。

作为男孩子可能会排斥这种亲密的互动,但女孩和妈妈对于母女装却是很热爱的。所以市面上也有很母女装,服装不仅再是简单宽松的款式,而且有了更多跟着潮流的服饰。比如呢子大衣,驼色大衣妈妈穿着有气质,女儿穿着也美丽。妈妈还可以和女儿扎一样的头发,看起来特别的有爱。

帅气的皮衣母女装,妈妈带着女儿一起时尚潮流。连羽绒服也可以是一样的,这样子的母女关系也会很亲密吧。穿着母女装的妈妈和女儿不仅是母女关系,看起来还是一对关系要好的小姐妹,人们说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无论小女孩还是已经当了妈妈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