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秋装温馨和睦 你们家穿了吗

2017/11/11 14: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是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外在表现形式,很多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亲子装,穿起来显得很温馨幸福。在天气较冷的秋天,一家穿着统一的亲子装,瞬间就温暖了起来。

天气稍稍变冷的时候,很多家庭都换上了长袖,亲子装秋装也变得流行了起来。套头卫衣是很多家庭在秋天会穿的亲子装类型,卫衣时尚百搭,适合大人和小孩穿,卫衣搭配牛仔裤穿,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孩子都是很好看的搭配方式,一家穿起来都会显得很时髦。秋装亲子装也有很多是运动服,让全家人都显得很有运动感,是阳光幸福家庭的表现。

妈妈和爸爸选择的亲子装往往会很不同,爸爸选择的常常是简单随意的,而妈妈选择的则是时尚漂亮。秋天,爸爸和儿子会穿格子衬衫的亲子装,爸爸显得休闲帅气,儿子显得活泼可爱。爸爸和儿子都搭配牛仔裤穿,很休闲运动。妈妈则会选择搭配强一些的亲子装和女儿穿,一条牛仔背带裤搭配一件针织衫,是很流行的穿搭,妈妈和女儿穿一样的,显得很温馨。

亲子装要想穿得温馨和睦,关键就是要适合每一位家庭成员穿,这样每个人的特色都能凸显出来。秋天,长袖衫是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穿的亲子装,这时候如果家里是女儿的话,妈妈和女儿可以搭配短裙配打底裤穿,爸爸搭配牛仔裤穿。

家里是儿子的话,就可以穿得运动一些,体现一个家庭的激情澎湃。秋天天气有些凉,穿一件短袖的时候外面穿一件外套就可以了,搭配一条牛仔裤穿,妈妈可以搭配牛仔短裙穿,这样一家都显得很阳光有活力。亲子装秋装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家庭的,都能显得很温馨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