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身高和肥胖程度是关键因素

2017/11/11 9: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单品,穿上它会让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时尚起来。特别是看着那些穿着阔腿裤的服装模特,会觉得她们特别有气质。不过,它也不是什么身材都能穿的。

这两年很流行阔脚裤,以为就是一阵风,吹过就好了,没想到这个秋冬季节阔脚裤继续流行,穿宽大的裤腿也会很酷,还会显得更舒适。这种裤子的特点使它很好地掩饰腿部的缺点,让我们的身材更加完美。

看到别人穿阔腿裤这么时尚有型,是否也想试一试?不要太冲动,阔腿裤虽然很流行,但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实际上它对身材的要求很高的,你的身高和肥胖程度都是决定你适不适合的关键。

如果你的身材和模特一样标准,不管你穿什么衣服,它都会看起来很棒,阔腿裤自然也是没有问题的。它能在很大程度上展示裤子的魅力。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标准的体形,而且大多数人身材的缺陷都很多。

对于那些腿长、上身不太丰满的人来说,穿阔腿裤是没有问题的。即使腿形不好看也没有关系,因为阔腿裤并不突出腿型。因此,如果你的身体其它地方都很好,就是腿不好看,那么阔腿裤很适合你。

对于腿太短的女孩来说,穿阔腿裤会很难看。这是因为裤子本身就拉伸了身体的宽度,使腿看起来很短,所以短腿的女孩会穿阔腿裤之后扩大自己的缺点。而上身过于臃肿的人也不宜穿阔腿裤。因为阔腿裤本身很宽松,如果上半身太胖,搭配起来就是正方形的了。

适合人群穿阔腿裤的人群很多,我们穿衣搭配要突出自己的优势,遮住不足的地方。不同身材的女孩适合的衣服有差别,不要看别人穿什么好看自己也跟着穿,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