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短袖应该怎么选 这样穿凉爽又漂亮

2017/11/14 11:55: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里一家人出去游玩,短袖的亲子装必不可少,当初看见一家三口穿着亲子装走在路上,吸引了一大批人的注意力,所以今天就想推荐一些好看的短袖亲子装。

第一给大家推荐的两款亲子装都有条纹,一款是衣服上有蓝色的条纹,另一款是裤子上有,看起来就像湛蓝的湖水,显得特别清爽。第一款短袖有白色的衣领,显得比较独特,男生搭配白色短裤,女孩子搭配着白色及膝短裙,显得特别清纯可爱。第二款白色的短袖上有着蓝色的图案,和裤子的色彩相呼应,在夏日里也能让人感觉到凉爽。

第二给大家推荐的两款是一家四口的亲子装,都只有短袖上衣,一款是充满生机的绿色,给人一种充满了活力的感觉,衣服上的图案都戴着黑色的帽子,显得酷酷的,许多傲娇的小孩子都很喜欢这款。另一款款是像海水一样的蓝色,给人的感觉就像面对这大海,凉凉的,衣服上的团是一家四口的模样,宝宝的衣服上还扎着两个小辫子,小孩子肯定很喜欢。

第三给大家推荐的一款是黑色的短袖,这款短袖上有着熊的图案,看起来特别的可爱,小宝贝呆萌的模样再配上可爱的小熊,简直要萌化了。虽然黑色吸热但是黑色很耐脏,如果小宝贝比较调皮,可以考虑下这款短袖亲子装。

另一款是白色灰条纹短袖上衣,灰色显得大气端庄,让小孩子也显得很有气质。男孩子搭配的是灰棕色的短裤,显得休闲,女孩子搭配的是同种颜色的背带裙,既显瘦又显高,再搭上百搭的小白鞋,特别漂亮。而且这一套还很时尚,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