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服饰搭配  简简单单晒出幸福

2017/11/12 8:3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就是成人和小孩一起穿同样的服装,或者是搭配成一套的服饰。现在亲子装这流行的一个趋势,晒出萌宝的同时,也晒出了自己的幸福指数!让我们看看亲子装怎么搭配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现在独生子女的家庭都比较多,所以小孩子一般都受到全家人的特别重视。自然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可能由于工作,本来就已经很忙了,没时间来照顾小孩。那么亲子装就是一个好办法。简单粗暴,还富有个性。走在街上回头率也是超高的!

不仅仅是为了方便好看,亲子装还有更多的意义。可以拉近与孩子间的距离,表达亲情的温暖,表达对孩子的珍爱。让家庭关系更加和睦。所以也是亲子装如此受欢迎的一个原因。

那么怎么搭配好看的亲子装呢?如果是夏季。可以搭配美美的连衣裙出行哦,比如左图上,黑白条纹的亲子裙,上身横条纹显瘦修身,下身倒V层层叠加设计,超有时尚感。非常衬托肤色和身材比例。右边的白色欧根纱连衣裙,则非常的甜美,双层裙摆,有镂空刺绣装饰,仙气飘飘,也很有魅力。所以时尚风和甜美风都是亲子装不错的选择。

冬季的话,因为带小孩一般都是回家过年探亲。所以可以穿得喜庆点。穿一些粉色,大红色的颜色都挺好看的。当然只有红色那也太单调。不如来一件风衣,修身剪裁,收腰设计,更有时尚的范儿,而且气场十足。

看了这么多的亲子装,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很有意思?其实亲子装主要就是在于乐趣。如果有兴趣的话,你也可以试试,马上就要过年了,穿上亲子装去探亲肯定超级有面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