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棉衣应该怎么选 这样穿非常保暖

2017/11/13 19:43: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一年寒冬,几位姐姐向我抱怨说想买几套亲子装却不知道买哪种好。所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保暖又漂亮的亲子装棉衣,希望对你们挑选亲子装有点帮助。

第一款推荐的是半袖短款棉衣,这款棉衣没有衣领,可以漏出纤细颈子,当然如果觉得冷的话可以穿上高领毛衣。衣服上半截有黑色的圆点,使得衣服比较有型。下半截比较宽,整件衣服呈现A字型,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样式。半袖的设计使衣服更有新意,袖口装饰色绒毛,使得看起来很暖和。下半身还搭配了短裙,轻纱型的短裙使得整个人都好看了几分。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是保暖的大衣款式,大衣领子上是厚厚的毛绒,使得衣服特别暖和。衣服上还有很大的两个衣兜,冬天拿来放手让手一直热和着。两款大衣,一款是直筒的,一款是收腰的,直筒的是近几年新流行的款式,受到很多人喜欢,收腰的哪款能把腰线显示出来,展示曲线美。两款衣服都比较百搭,也很好看,重点是还特别保暖。

第三款推荐的长款羽绒服,这种衣服不拉拉链显得很潮流,拉上拉链衣服可以遮住大腿,特别的暖和。这款衣服还搭上了毛茸茸的帽子,可以在吹风的时候戴上挡风。衣摆较宽,显得腿很瘦,衣服上有条纹的褶皱,显得样式很新颖,同时腰间背后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显得俏皮,就算是小孩子穿上也不会显得太成熟,暖和又漂亮。

这三款款式各不相同,材质也不同,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我就把三款都推荐了一套比较好看的,这三款都是进来比较流行的款式,相信你们会感兴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