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膝的袜套应该怎么穿 这样搭配简直太好看了

2017/11/21 8:5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们都特别会穿,就拿袜套来说,一般的人只会想到穿裤袜,但是袜套就特别有韵味了,它不仅可以显得腿长,还可以保护膝盖,尤其是过膝的袜套,非常适合冬天的时候穿。

相信很多保守的女孩子都不会穿袜套,因为她们觉得这个穿起来特别尴尬,它的长度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关键是:穿起来特别招摇。因为总会被别的女孩子说成是性感,其实你可能就是为了保护膝盖。所以女孩子们应该正确认识袜套,其实它是有很多好处的。

袜套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说:针织的,纯棉的,真皮的,真丝的,雪纺的等等,女孩子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或者根据自己的穿衣品味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风格。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优缺点,针织的袜套,虽然看起来特别有感觉,但是对于身材很胖的女孩子,每当走起路的时候,它就特别容易滑落。

而纯棉的袜套虽然穿着特别舒服,但是特别容易粘毛,所以不要买黑色的。而真皮的袜套会显得女孩子特别大姐大的样子,但是冬天穿的时候真的超级暖和。雪纺的袜套可以在夏天的时候穿戴,因为它特别薄,不仅可以防止腿部晒黑,还可以防止被虫子叮咬。而真丝的袜套就特别贵了,但是穿着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而且过膝的袜套一般都有很多的款式,有学院风的,也有淑女风格,还有甜美风,所以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但是一般特别适合穿短裙的时候穿。

因为袜套可以调节腿型,如果你的腿型不是特别好,可你又想穿短裙,那你可以让袜套来拯救你。因为它可以使腿看起来特别直,关键是特别有诱惑力,所以女孩子们要经常穿。反正没有什么坏处,还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