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帮你轻松解决穿搭问题

2017/11/14 13:2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你不熟悉或者还没有购买过一双袜套鞋,那么你就out了。袜套鞋是今年十分流行的鞋子,走在时尚道路上的人都该拥有一双。那么袜套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袜套式风格的特点是时尚与个性,那么袜套鞋有哪些特点呢?首先来介绍几款比较时尚流行的袜套鞋款式,然后再介绍它们与裤子的搭法吧!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袜套鞋是非常潮流的款式,左边这款是黑色简约袜套鞋款式,既时尚又简单的设计让它受到了众多人士的欢迎。而右边这款红色袜套鞋就相对更加有活力了,穿起来会显得人特别有精神。

介绍完几款时尚流行的袜套鞋款式之后,那么重点来了,那就是:这么时尚有个性的袜套鞋如何搭配裤子才会更加好看呢?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搭配吧!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袜套鞋搭配了一条黑色运动裤,显得整个人既时尚又充满朝气!而右边这款灰黑相间的袜套鞋则搭配了一条灰色的运动裤显得人比较明亮有气质。这两种搭配都是比较常见的哟!

当然了,袜套鞋的款式多种多样,不同款式的袜套鞋需要搭配不同的裤子方能凸显出各款袜套鞋的特点。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袜套鞋就是相对更加有设计感一点、有个性一点的款式了。左边这款白色袜套鞋搭配了一条白色运动裤就显得整个人比较活泼开朗了。

而右边这款红黄相间的比较有设计感的袜套鞋就更加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和与众不同的人了。这款袜套鞋搭配了一条简单的修身黑色牛仔裤,在凸显身材的同时又可以表现出一定的时尚感!这种搭配是相对比较明智的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