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 透明的性感厚的保暖

2017/11/20 9:0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通常指覆盖脚踝及以上部分的袜子,可以只是遮住小腿,可以到膝盖,可以到大腿及以上,甚至可以是那种丝袜。袜套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起到美腿的作用。

袜套通常是在冬季穿,可以修饰腿型,遮住赘肉,更有潮范儿,长期穿还可以矫正缺陷腿型,真正的做到美腿。从脚踝开始到小腿肚以上的袜套,能起到保暖效果,或者是遮挡小腿肚的赘肉,如左图。从脚踝开始到膝盖以上的大多会比较紧,有的MM会选择在睡觉的时候穿,用来瘦腿,其实平时穿也有美腿的功效。右图的则保暖更好。

很多学生党还比较偏爱日系风的袜套,短的有像上图所示的,弹性度比较舒适,下紧上松,上端常常带有花边。经常搭配短裙和小皮鞋,可爱感爆棚。同样,也比较保暖哦。在寒冷的冬天,选择一款厚厚的袜套,可以有效的预防风湿,所以选择膝盖以下的袜套时,里面可以搭配一款透明厚丝袜。

平常穿的丝袜也属于袜套的一种,只是使用更加广泛,材质有所不同。丝袜比一般的袜套轻薄,更加瘦腿,弹性更大,不只是冬天,只要天气不热,都可以选择,厚度、款式都比较多样。可以遮住腿上皮肤的瑕疵,并且提拉松垮的赘肉。

对于袜套,平时间穿的比较多的可能算上图左边的一类了。清新、简单的款式,不会凸显赘肉和粗腿,搭配方便,显得年轻有活力。虽然不比全遮盖型的保暖,却应该是相对好看的一款,通常厚薄适中,比较紧。而丝袜可能会显得更加成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