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你知道吗

2017/11/25 22:57:12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相比于上世纪,人们的服饰也有了一个喷井式的发展。各种款式层出不穷。尤其是裤型的发展,由开始流行的喇叭裤到现在的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等发展。

铅笔裤,起源于欧洲。犹如其名字,因人们穿在身上十分的修身,使腿向铅笔一样挺直,纤细而闻名。它对身材的考量也是比较严格的。尤其是传入中国后,因为亚洲女性下身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臀部容易下垂,大腿相比于小腿比较粗。没有一定的身材还真的不敢随意穿。相对于女生,男生的盆骨没有那么大,就比较适合穿。

直筒裤,我们可以从“直”与“筒”两个方面对它有直观的了解。“直”即笔直,它说明裤型是比较直的,大腿小腿的宽度没有明显的区别。“筒”即像笔筒一样的直,与直有异曲同工之妙。从这两个方面都可以看出直筒裤的裤型是属于笔直这一类型的。直筒裤的裤脚口与上身较宽处的比例是一样的。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直筒裤在修身方面的功能可能比较差。

小脚裤,顾名思义就是裤子的小腿部分裁剪的比较小。裤子的版型为大腿明显大于小腿部分。这个版型相对于上面的铅笔裤,直筒裤就比较适合女性的身体版型了。比较修身,对于大腿与小腿比例比较小的女生来说这就是她们的增高福利了。但对于腿比较粗的女生来说就比较痛苦了。将身材缺陷暴露的比较明显了。

每种裤型有其适合的具体身材。总的来说,铅笔裤比较显高,直筒裤比较适合腿较粗的女生。小脚裤尤其适合腿较小的女孩。大家在买的时候可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