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技巧 冬天也能美出新高度

2017/12/22 10:0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袜子,在搭配上主要起丰富层次,丰富色彩的作用,对于小腿较粗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遮盖缺点的利器,可以让小腿上围和下围没那么大的对比。

提起堆堆袜,各位女性朋友应该都不陌生吧,不知从何时起,这种袜子开始流行起来,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堆堆袜的出现真是一个福音,很多妹子即使冬天也喜欢卷起裤腿,这样脚踝位置就很容易冻伤,自从有了堆堆袜,这个令人苦恼的问题就消失了。堆堆袜既不像长筒袜那样土气,也不像浅口袜那样不保暖,穿起来时髦又温暖。

姑娘们都喜欢穿堆堆袜,可是却不知道如何搭配,该穿什么鞋子来配堆堆袜呢?不如试试英伦风的马丁靴,选择稍微有点跟的那种,瞬间提升气质,拉长腿型,时髦又好看。如果喜欢简单一点的风格,也可以搭配帆布鞋,很多妹子都喜欢穿帆布鞋,走路时脚比较舒服,给你心爱的帆布鞋配上一双堆堆袜,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哦。

爱美的妹子对待自己的穿衣搭配,总是百般纠结,鞋子搭配好了,那么穿什么裤子呢?拿出你的九分裤吧,因为堆堆袜很有层次感,再配上一条九分裤,会显得腿很长,真的是一个好的搭配让你秒变大长腿。天气不冷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穿一条短裙,既显腿型,又减龄,看上去非常青春。

很多妹子担心天气冷了就不能穿自己喜欢的裙子了,其实有了堆堆袜,这个担忧也是可以轻松解决的。你只需要加上一条打底裤就可以了,可以选择黑色打底裤,也可以选择肉色打底裤,将堆堆袜穿在打底裤外面,既时尚好看,又有很好的保暖效果。除了裙子,打底裤配堆堆袜,外面搭配一条充满个性的阔腿裤也是非常美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