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围巾的各种围法 教你如何凹造型

2017/12/22 9:5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冬天必备的一个单品,因为围巾它不仅可以保暖,有时候还可以利用围巾来凹造型,所以冬天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挑选比较好看的围巾,但是也要懂得如何系围巾。

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买哪一种围巾才好搭配自己的衣服,其实格子的围巾一直都是一种经典,所以我们在买围巾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买一条格子的围巾,因为不管是哪一种颜色的衣服都比较好搭配,而且格子有一股满满的英伦风。

很多人觉得深色系的围巾就非常的好搭配自己的衣服,但是冬天的衣服并不是全都是深色的,所以我们还是要为自己买几条浅色的围巾,这样在我们凹造型的时候可以有着更多的选择,其实有时候红色系的围巾也是非常不错的。

围巾的系法有很多,而且我们在穿不同衣服的时候,我们系围巾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我们在穿大衣的时候,就可以采用非常简单的围巾系法,就是直接把围巾围绕在脖子上面,差不多两圈就可以了,把剩余的围巾放在后面,这种围法十分的温暖。

我们还可以把围巾直接挂在脖子上面,但是需要我们穿开衫的时候,把衣服敞开的时候,就把围巾弄成很大的圆圈然后挂在脖子上面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系法的围巾不可以太厚,不然也不好看,尽量选择薄一点的围巾。

除了刚刚围巾的挂法以外,我们还可以把围巾的圆圈弄小一些再把它挂在脖子上面,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大衣,我们在戴围巾的时候除了要知道围巾的系法,我们同样也要懂得围巾和衣服颜色的搭配,不然也不好看。我们还可以把围巾直接挂脖子来凹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