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织法   只要做好这几个步骤

2017/11/15 20:1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时尚的姐妹们已经戴上了漂亮的围巾,织围巾有很多织法,比如说元宝针、上下针、罗纹针或是一些花样等等。今天给大家介绍围巾的织法。

又到了冬季,到了织围巾的季节,在这个冬季,你可以给恋人织一条围巾,或者是送给家人,都是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意的。但是很多妹子可能并不会织围巾,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织围巾的小方法。围巾的织法有很多,比如元宝针,情侣扣之类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织法,第一步都要起针,起针比较简单用一根针和手就可以了,用毛线在手上打出一个圈,然后把套在针上,如此反复,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针数,如果想要宽一点的,可以多绕几针,如果想要窄一点的话就不要起太多针了。

情侣扣的织法也是较简单的,注意这种织法要多起几针,把两道绕成一道,然后把毛线从外面绕到里面,再接着把下面的,两道并成一道,如此反复,直到打完为止。个人觉得,这种织法比较适合男生来戴,比较简洁一点,也更加的偏向中性化的大气。要是女生戴的话,可以织的窄一点。

交叉罗文织法比较难一点,但是这种织法织出来的却很好看,比较可爱。在织第一行的时候,先织两针上针,再织两针一下针,如此反复,直到第一行织完以后,要改变针法。第二行,第一针要把它挑下来,不动,然后先织一针下针,再把线从外面绕到里面来,然后织两针上针,再绕线,直到织完就可以了。

织围巾其实学会了也并不是很难,而且自己亲手织的围巾,意义总归是不一样的,不管是送爱人还是送父母,总归是一片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