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季节 堆堆袜要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7/11/17 14:05:15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天气越来越冷,终于要轮到袜子出场了。而堆堆袜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袜子款式,那要怎么搭配才出彩,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潮人们都是怎么穿的!

秋冬季节到啦,很多妹子为了漂亮还在穿裙子和阔腿裤,露出光溜溜的脚踝。这段时间的日夜温差大,脚部很容易受寒。所以,露脚踝一定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时候穿一双堆堆袜既能给脚踝保暖又能让你的搭配出彩,一举两得。

堆堆袜+运动鞋

以前,穿运动鞋和袜子只是出于舒适,但现在穿运动鞋和一双袜子是一种潮流趋势。有些人认为单穿单鞋只能搭普通的浅袜,但其实堆堆袜搭运动鞋是另一种不同的风格。一双堆堆袜,可以丰富你的整个装束,可以有更好的感觉。

堆堆袜+短靴

现在的天气特别适合穿短靴,但你有没有想过如何搭配呢?短靴配上堆堆袜是今年的潮流之一,但你必须得掌握搭配技巧,否则就会弄巧成拙。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来学学她们是怎么把基础款的短靴穿出时尚范儿。

堆堆袜+乐福鞋

堆堆袜搭乐福鞋是一种很常见的搭配。秋冬穿乐福鞋太冻脚,加上一双堆堆袜再适合不过。而且乐福鞋一般颜色都比较深,这时搭配一双亮色的堆堆袜来点缀,马上给简单的造型增加时髦感。

另外,选择堆堆袜的时候不要选择太长或太厚重的款式,以免堆积太多,显得腿部很臃肿,看上去让你显胖十斤!正确的方法是应该选择中等厚度的袜子,突出纤细的脚踝,拉长腿部的线条。

记住上面这几个小技巧,让你秒变时尚潮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