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 教你如何一秒变美丽

2017/11/17 12:29:45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喜欢怎样的发型呢?其实大家都是很喜欢欧美范的发型的,在我们的认知中欧美范是比较时尚的,所以很多人都在将自己往欧美范的方向发展。

来源:站酷

随着很多美剧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欧美的搭配了,不管是是它的发型还是说它的穿衣搭配都是很受我们的追捧的,大家喜欢欧美范的时尚,也喜欢它的大气与不拘一格,当然欧美范的东西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这要靠自己的搭配。

我们中国人和欧美国家的人在五官上有很大的差别,我们没有他们的五官那么立体,眼睛也没有那么的深邃,所以有的很时尚的欧美发型我们不是很适合的,但是我们的五官比较的小巧,有的发型却能够诠释得很到位的,你们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爱美的你们都很喜欢欧美范的发型,也想做一个这样的发型,那么你们知道为什么欧美范的发型那么受欢迎吗?那是因为这样的发型比较的随意,也便是我们所说的慵懒,一般这样比较不符合固定形式的美感,是有很多人喜爱的。

欧美范的发型也是多种多样,它们胜在敢于用各色各样的发色打造时尚,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欧美范的那些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这是一线下比较流行的短发,但是它的颜色是白色的,拥有着一种超脱尘世的美感的。

上面的那款发型是利用了白色的发色,大胆的用色使得整体比较的时尚,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另一个比较好看的发型,右图的这款发型,这是一个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的,慵懒的大波浪是很多人所喜欢的,那么爱美的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