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的服装搭配 你也值得拥有

2017/11/1 7:09:13 作者:YUd2-y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想不想拥有欧美范的帅气气质,自由随性,洒脱自如呢?心里是不是有点蠢蠢欲动,想自己身上穿出欧美范来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穿着上的搭配。

大街上随风飘扬,勾勒出动人的线条。那必须是长款的连衣裙,秋日里美丽的风景线。欧美范的连衣裙多样,展示出的是奢气中性,加上腰带的协助,身材的线条完美别致的突出女性的优雅别致时髦。整体来说,欧美范的连衣裙,直筒的垂直,在这秋季里,不得不说,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简约而不失去自我的气质,低调却有自己的格调。简洁的白色套头、有领上衣,这是服装搭配界的潮流之一。下体搭配深色的长裙子或者贴身的紧身裤,给人的感觉就是清纯而不失去触感。在这秋季里,洒脱而美丽大方慷慨。这样既可洒脱美丽,也可中规中矩,让简单的穿着穿得更漂亮。

对于全身黑色的打扮,就是狂野中带着吸引的动力。欧美范一般展示的就是简单的穿着,而全身的黑色也是主次的挑选。对于挑选款式,也是很有讲究的方法。因为黑色的穿着,展示出高冷的特性。如果你拥有让大家羡慕的白嫩嫩皮肤,高挑的魔鬼身材,那就可以让自己尝试驾驶这种类型的欧美范。建议皮肤相对不那么白,那要综合的考虑来选择高冷的黑。

长款风衣加牛仔,这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我们都知道牛仔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有人会认为,全身的牛仔搭配给人的视觉会不好看。其实,搭配得好,自然就好看了。全身的牛仔,在欧美范的“词典”里,必是流行的热潮。风衣的拉风度更强,因为,风衣可以遮盖缺陷,添加色彩。在选择穿全身浅色牛仔的时候,顺手拿件风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