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挥你的想象力 旧衣服变废为宝

2017/10/31 15:51:13 作者:M9-lai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能想象得到,从小到大我们扔过多少旧衣服吗?我们扔过的旧衣服越多,说明我们浪费的资源也就越多。旧衣服可以有很多的用处,我们要利用好平时不穿的衣服,变废为宝。

相信很多人都买过很多非常昂贵的衣服,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穿不了或者是不喜欢了,觉得扔掉比较可惜,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其实我们可以把比较好的布料裁剪下来,做成钱包、坐垫、枕套、毯子等等,又或者是把它捐给贫困灾区的人们。这些布料的用途有很多,我们还可以把它制作成小朋友的衣服、裤子等,进行循环再利用,不要浪费资源。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几件比较老气,跟不上时代潮流的衣服、裤子等等,我们千万不要把这些衣服裤子扔掉,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把它改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一条长的牛仔裤,我们可以把它裁剪成一条短裤,或者是九分裤,再或者是把它的布料裁剪下来,制作成装饰品。一件老气的T恤,可以在上面加一点装饰品,或者是在衣服上剪出特殊的形状。

旧衣服可以有很多作用,可以把大一点的衣服改成小孩的衣服,或者是把那些布料拼接起来,做成地毯。如果家里有不要的毛衣,我们可以把毛衣拆开,把毛线收起来,并自己手工做成另外一件自己喜欢的毛衣,可以把它制作成裙子,或者是坐垫、装饰品等等。旧衣服越多,我们可以利用的资源也就越多,更容易让我们发挥创造力,变废为宝。

因为旧衣服比较占空间,所以大家首先会想到把旧衣服扔掉,小编也深有体会。从现在开始,大家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旧衣服,并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创造出独特的单品。废物利用,创造节约型社会,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