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欧美范服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这几种方法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2017/11/3 7:0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人如果拥有好的穿衣品味,那么这项技能将会为他的形象气质加分不少,但是这项技巧也是需要不断的积累和学习才可以具备的。时尚达人就来教你如何穿出欧美范。

1、提升穿衣品味可以学习欧美风穿搭技巧

经常关注时尚资讯的人应该都知道,很多街拍图都是以欧美范为主导,很多国际时装周的举办地方也是在欧洲国家。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掌握一些搭配方法和技巧,你可以从欧美风的搭配技巧开始学习。现在是秋冬季节,看看男装的欧美搭配风格的趋势都是哪些呢?常用的单品有哪些呢?

2、小西装搭配牛仔裤

很多人都觉得西装和西裤搭配一起更合适,的确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是需要这样穿。但是将它和简约款式的牛仔裤搭配,风格立马就不一样了,时尚感就出来了。牛仔裤的颜色尽量和上衣的颜色相近,这样才不会显得很突兀。

3、风衣保暖又有气场

秋冬季节,女生们都喜欢大衣和风衣这些单品,实穿又很显气质。作为男士,同样可以选择风衣,长款的风衣可以抵御外界的严寒。并且衣服自身带有气场,如果是参加商务谈判,里面可以穿西装套装,具有绅士风格。

4、显年轻的棒球夹克

夹克衫是每一个男生都应该准备的,就和每个女生应该要给自己买一条黑色裙子一样。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穿衣不显得那么成熟,你可以选择近期比较流行的夹克衫外套。里面的内搭也很好选择,选择衬衣就比较显得文艺,搭配T恤舒适度比较高,风格就比较休闲了。

5、下半身应该搭配什么单品比较合适

适合这样装扮的鞋子也比较多,运动鞋或者是休闲鞋都是没有问题的,并且男生的鞋子大多都是这样的风格。裤子可以搭休闲裤和牛仔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