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运动鞋 来看看少女感十足的中性穿搭是怎样的

2018/1/4 7: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不仅可以搭配圆头小皮鞋,马丁靴,近来它和运动鞋的搭配逐渐走入时尚圈,深得时尚潮人的喜爱。这篇文章为你推荐了几种堆堆袜和运动鞋的搭配方案,一起来看看。

堆堆袜以前常常搭配圆头小皮鞋,常常搭配森系的裙装和棉麻制品。但堆堆袜也可以用来搭配板鞋,马丁短靴,马丁珍鞋,布洛克皮鞋,尤其是几乎人人一双的小白鞋,搭配起来又是另一种风格,和不论春夏的那种搭配都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近来更是在时尚圈流行起了堆堆袜和运动鞋的搭配,穿堆堆袜和运动鞋一定是裸腿或者肉色打底。

堆堆袜虽然增加了一丝软妹的感觉,但搭配的风格还是比较固定, 因为是运动鞋,所以一般妹子们多会选择一些中性风的服装。在这里推荐几套和运动鞋堆堆袜相得益彰的外套和配饰。

推荐搭配一:军绿飞行夹克+米色裤裙+拼色运动鞋+黑色堆堆袜。这套搭配的街头感十分强,发色如果是棕色更好,微卷的发丝和堆堆袜不失女性温柔气质,可以再加上一顶鸭舌帽。

每到冬季,堆堆袜和运动鞋的搭配就更受欢迎。在整体色调单一沉闷的冬季,潮人们就会选择用亮色的堆堆袜和运动鞋来让整体搭配到达吸睛的效果,另一方面又贴合秋冬的氛围。

穿搭推荐一:黑色长款大衣+黑色内搭长裙+亮黄色堆堆袜+字母印花运动鞋。

推荐穿搭二:拼色羊羔毛大衣+铅笔裤+亮黄色堆堆袜+字母印花运动鞋。堆堆袜的色彩搭配要不独立于整体搭配,起到吸引视线的作用,要不然就要和鞋子色彩搭配有一定的层次感,达到协调一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