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三点小技巧可解决你燃眉之急

2018/1/8 8:2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衣服是各式各样,但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有些衣服看起来光鲜,却容易起球。面对这种问题,该怎么办呢?按照实际经验,只要你想做,解决这问题的办法很多。

现在衣服是各式各样的,许多观众是挑花了眼。但是,衣服的原料不同,质量就会有所差异。许多衣服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实则毛病多多。一些新衣服没穿几天,就起球了。扔掉太可惜,穿起来又碍面子。怎么办?按照现在的发展,除球那是简单至极,方法是多种多样。

首先,购去球器。现在到一家小杂货店,随意一问,他们保证会立马知晓你的意图,然后拿出相应的工具。这种去球器操作简单,但是使用时,请记得插电。

其次,使用胶布。胶布有粘性,使用其粘性,可以有效去除杂质。方法简单,撕开胶布,用有粘性的一面粘贴在起球的地方,然后一拉,那么这些小球就会去除了。要是男同胞更加简单了,开启你们的剃须工具,然后刮有球的地方。这样,也能达到去球的目的。

去球的方式是多种多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但是,去球的动作做多了,不仅你会烦,而且衣服原料也会受损。所以,避免衣服起球,有效的办法就是从源头杜绝。首先,不要贪图便宜。物美价廉,仅仅适合童话,一分钱一分货才是真理。打着名牌的旗号,却卖着地摊的价格,这叫以次充好。

其次,看清楚衣服原料的成分。棉料多,起球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别听售货员在那瞎掰,要有自己的主见。买回来的衣服,要想再退回去,那比登天还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