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严重的原因 教你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2018/1/10 8: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球同面料本身和穿着方式都有关系,有人说纯棉不会起球,也有人说任何面料都会起球。因为纤维长短不同,怎样判断是自己穿着不当还是衣服本身质量问题呢?

冬天衣服起球的问题困扰很多人,大家都觉得穿这样的衣服出门是很尴尬的。起球的衣服会让我们感觉不好,引起各种过敏。没起球的衣服既美观又舒适。为什么衣服会起球呢?

1.衣服的布料问题

衣服起球其中一个原因是材料,呢绒外套和毛衣的起球现象特别严重,经常摩擦也会让衣服容易起球,所以我们都会发现衣服起球的地方一般集中在手臂和袋口。要避免这种情况就要减少这两个部位的摩擦,干活的时候可以戴上手套,尽量不要经常插口袋。

2.不适当的清洗方法

一些衣服面料比较特殊,一般都是指定干洗或洗手,有些人没有注意到,直接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所以导致衣服起球,所以如果你不能辨别衣服的清洗方法,用价格来衡量总是不会错的,价格很贵的衣服尽量干洗或者手洗。

3.衣服质量不好

化纤衣服价格很低,质量也比较差,是非常容易起球的,这样起球的衣服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所以想衣服不起球,要买质量好的衣服,同时注意它的清洁方法。而且化纤的衣服透气性、吸汗性都很差,穿起来对皮肤不好,很容易过敏,大家记住尽量不要购买这种衣服。

起球的衣服可以用一些方法来解决,把衣服平放,再用衣服刷轻轻刷一次,然后用剪刀剪毛球,也可以买专用的毛球修剪器,在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以免剪坏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