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教程 这几种穿法很流行

2018/1/16 8:43: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近几年很流行的单品,除了夏季其他三季都可以穿,特别是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开始穿起卫衣。那么卫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卫衣可以算是一个不过时的流行单品了,相信每个人的衣柜里都有几件卫衣。这么多年来卫衣一直很流行,基本上除了夏天都可以穿,算是很实用的一件单品了。每到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它来搭配外套或者牛仔裤。那么卫衣还有没有其他的搭配方式呢?要怎么搭配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卫衣+牛仔裤,这种是很常见的搭配方式,大多数人都会这么穿,比较不容易出错。看上去简单休闲,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2.卫衣+短裙+休闲鞋,这种也是近几年很流行的搭配方式,配一条小短裙再搭配一双休闲鞋,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看上去很减龄。

3.卫衣+短裙/短裤+长靴,这种搭配方法近两年也很流行,搭配一款合适的过膝靴,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对腿部会有一个拉长的效果,整体看上去人也会显得比较高。

4.卫衣+大衣,天气凉的时候,可以在卫衣外面搭配一件大衣,保暖又时髦,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卫衣和大衣,搭配起来很顺眼,很和谐。

5.卫衣+飞行员夹克,飞行员夹克近两年也很热门,基本每人都有一件。这两件搭配起来显得十分有个性。

除了上面说过的一些搭配,卫衣还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单品,例如牛仔外套、机车夹克等,或者搭配一件西装外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些人也会搭配毛茸茸的外套,这样穿也很不错,可以减少外套的厚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