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男生搭配推荐 这么时髦一定要学会

2018/1/14 10: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对于男生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对于比较年轻的男生。不管是日常还是去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些好看的男生卫衣搭配。

图一就是很多运动系男生会选择的一身搭配,白色的T恤+藏青色的圆领卫衣,很多男生都喜欢这样穿,下摆处露出一截白色的内搭T恤,确实会比单单一件卫衣显得有品位一些。在下半身的搭配上,就是很普通的灰色运动裤+运动鞋的搭配,整身搭配简单干净,简单干净对一个男生来说就是非常高的评价了,不用有很多时尚的单品,适合自己的风格就好了。

图二中的搭配也同样的简单实用,黑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的九分裤再加黑色的皮鞋,小哥哥混搭的也是很个性了。当然了,图中两个男生好看的前提是身材很好,所以男生们也要注意了,身材是你们需要重视起来的。

卫衣+大衣的搭配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图一中酒红色的连帽卫衣搭配灰色的长款大衣,下半身则是深灰色的长裤+皮鞋的搭配,头上的黑色毛线帽也是很适合这身搭配的一个配饰。

图二中的男生则是选择了灰色的卫衣搭配驼色大衣,驼色大衣不仅仅适合女生,对于男生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颜色,小哥哥在卫衣里还搭配了一件红色格子衬衫,很有层次感。下半身简单的长裤+短靴,很适合学习借鉴的一身搭配。

接下来男生的搭配偏街头风一些,卡其色的连帽卫衣搭配深棕色的翻领短款皮衣,下半身黑色裤子和皮鞋。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绿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印花卫衣,下半身和之前的几款搭配都很类似,日常搭配get!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