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些让你又美又时髦

2018/1/9 8:1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们一般在搭配休闲风的服装时会选择卫衣这件单品,这个时候下半身通常会搭配裤子,那么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更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大家平常很常穿的紧身裤,这样的裤子非常百搭,而且一年四季都能穿,不管是搭配T恤、卫衣、毛衣或者大衣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几乎上每个小仙女都会有这样的一条裤子,当然了,它搭配卫衣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两个例子。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色的圆领卫衣搭配白色的紧身小脚裤,脚上则是搭配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颜色搭配很简单看起来也很舒服,大方又好看。图二中的搭配则是灰色的连帽卫衣外套黑色的短款皮衣+黑色的修身小脚裤和黑色短靴,也是灰色卫衣的搭配,但和前一套给我们的感觉却完全不同,这一套搭配很酷,简单的灰黑色搭配也不会看起来很单调。

卫衣也是一件非常适合运动穿的单品,就像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的运动裤,外搭一件花色的长款风衣,又好看运动的时候又方便,你们是不是要试试?

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搭配黑色皮裤,上半身选择了黑色的字母卫衣,还在里面套了一件白色的衬衣,搭配的很有层次感,在外套方面则是选择了一件黑色的毛呢大衣,皮裤在这身搭配里很适合。

接下来的搭配里用红色露脐卫衣搭配了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在鞋子方面则是选择了一双蓝色的运动鞋,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白色卫衣+牛仔短裤的搭配,很利索的一套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