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省空间   生活小技巧介绍

2018/1/9 8:53: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裤是专属于自己的一件贴身物品,是每个女人身体的一部分。但是像内衣裤这样的小东西如果不收纳好十分容易弄的抽屉乱糟糟的,所以如何对自己内衣裤做收纳?

很多人在收拾衣物的时候,拿到内裤的时候都会觉得一条内裤占不了多少空间也就不用去专门折叠,随意的扔进了衣柜,一条小小的内裤虽然在衣柜里并不显眼,不占位置,但如果是两条三条呢?想想每次打开衣柜看着叠的整齐的衣服上面搭着几条凌乱的内裤的感觉,让人很难以启齿吧。

也许很多人会说,看多了就习惯了,那如果是客人呢?如果是哪个晚上,一位朋友给你打电话说是要在你家借宿一晚,等你打开衣柜给你朋友拿换洗衣服的时候,你的朋友看到你衣柜里凌乱的内裤搭在整齐的衣服上面,会是什么感觉呢?

还有的人会说可以在朋友来之前把衣柜收拾一下就行了呀,那如果是和你朝夕相处的妻子呢,有谁愿意让自己妻子看到自己邋遢的样子呢?谁也不愿意吧,谁都想在自己另一半面前有个美好的形象。

那么,为了自己打开衣柜看着舒服,为了在朋友借宿的时候看到衣柜里整洁的衣物夸奖你勤劳爱干净,为了在自己另一半面前美好的形象,跟我学一个简单而又快捷的内裤折叠方式吧。

首先,把内裤正面朝上平整的摊平放在床或者床头柜等等的工作台上,将内裤三个角拉直,再将两边的两个角均匀的折向中央,把腰带左边折到丁字裤中间,再把右边折过来盖住,这样,一条丁字裤就折成了三段。

最后,把丁字裤底部折到腰带位置和腰带齐平。一条丁字裤就这样叠好了,且还简单快捷,最重要的是,衣柜里面只需要一个小角就能存放折叠好的内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