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卫生又干净的诀窍

2018/1/5 8: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内裤对每个人而言都不是陌生的,它作为一种生活的必需品,就像我们的影子一样,时时刻刻的陪在我们的身边,穿内裤不仅方便,还能够起到卫生的作用,那该怎么叠内裤呢?

内裤的应用范围大到成年人,小到不懂事的孩子都会穿在身上,虽然古代没有现在内衣内裤的多种类,但是那时候的人们也已经知道了要穿贴身的衣物,那么你知道当清洗了换洗的内裤之后,怎么进行内裤的的折叠吗?

正确的内裤的折叠方法不仅能够有效的节省找衣服穿的时间,还能够当穿在身上的时候比较的舒适,那么正确的内裤折叠方法应该是怎么样的呢?看到别人折叠的内裤很漂亮的时候,你有没有比较羡慕呢。那么应该用什么办法把内裤折叠的比较漂亮呢?

现在的内裤的种类大约是分成两种的,一种是三角内裤,而另一种就男士的平角的内裤,在进行内裤的折叠的时候可以事先准备几个干净的小纸盒,可以用来装内裤,它的尺寸适中就可以不用太大的,有些比较好的快递盒子也能拿来用的,但前提是要先处理干净。

如果是三角内裤的折叠,那需要先把内裤给反过来,包裹屁股的在后面,然后再把三角的部分往上折叠,到有松紧带的地方齐平。然后再把两边往中间的部分折叠,然后在对折一下,就可以大功告成了。然后就可以美美的把它放到纸盒子里了。

那平角内裤的折叠方法是怎样的呢?折叠四角裤的时候需要正面朝上摊平,把四角裤平整的放到床上或者是其他的地方。然后就需要将四角裤展开,这个时候需要让腰带指向两边。注意这个时候一定要把内裤的褶皱用手给摊平。

接下来就需要将四角裤左右对折。然后在掀起四角裤的一侧,左右都是可以的,然后折叠,一定要让两侧对齐。然后在转一个平角的度数。此时,腰带位于一侧,而腿部朝向另一侧,然后就进行最后一部,把底部和顶部折叠对齐,这样自然就会形成了一个长方形。然后在将长方形对折,那么四角裤就已经折好了,可以存放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