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比较好 教你简单的收纳方法

2017/11/1 13: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分类整理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把衣服折叠整理得当才会看着让人舒服。大件的衣服还好说,对于内裤这种私密的衣物,该如何折叠比较妥当?下面一起来学习。

来源:站酷

收拾衣物是女生经常干的事情,要是不学会收拾衣服,整个衣柜就显得乱七八糟的,这样要找衣服穿久很困难了,把衣服分类折叠好,看起来整齐美观,找衣服也简单容易,让人觉得很舒服。大件的衣服裤子是比较好折叠的,也比较容易摆放,但内裤就很多人不知道怎样收拾合适,也不知道怎样折叠,随意乱塞显得很不好,找也找不到,所以我们有必要学习怎样折叠内裤。

来源:站酷

内裤因为是非常贴身的衣服,为了健康不要把它们和其他的衣服放在一起,如果买一个专门收纳内衣的盒子来存放内裤比较合适,这种盒子会分出很多个小格子,每一个格子放一条内裤,这样干净又整齐,使用的时候也很方便取。内裤由于性别差异,风格也各不相同,不同款式的内衣折叠的方法也不同。

来源:站酷

很多追求潮流的女生喜欢t型内裤。t型内衣贴身、无束缚、舒适。它的折叠方法也很简单,因为t型内衣比较小,一般来说,我们只是折叠一次就可以了,然后放进一个干净的袋子装好。c型内裤属于性感火辣。年轻的女人喜欢它们。其折叠方法与t型内裤相似。

有一种孕妇专用的内裤,它主要是怀孕期间穿的,是特别设计的,高腰的设计可以包着准妈妈整个腹部,这种裤子你需要折叠两次,第一次上下折叠,在左右折叠,然后放进柜子里面。

还有一种性感情趣内裤。设计一般都非常精致,真丝面料的内裤一般都比普通的内裤别致,建议我们不要折叠,也是折叠一次就可以了。

内衣折叠起来不仅方便存放,而且还能保护胯部,防止脏东西污染。也可以卷起来放进收纳盒,这样比堆叠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