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呵护健康第一步 女生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2017/10/29 12:31:13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女生的贴身必需品,它直接接触身体重要部位,如果不注意材质,不仅不舒适,也有可能造成身体疾病。所以,内衬什么材质的比较好,这也是女生应该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

来源:站酷

纯棉内裤是选择颇多的一种材质,其质地柔软亲肤,对皮肤无刺激,吸湿透气,舒适的穿着体验是衣橱常见款。不过,纯棉内裤经常让人头疼的是,洗多几次布面容易变得松驰,经过太阳晒过之后,还会变得硬绷绷的,从而穿着不似以前舒服。

来源:站酷

除了纯棉,莱卡棉几乎取代了纯棉的地位,是时下年轻人很喜欢的一款材质。这种材质的内裤吸收和透气性能更好,更重要的是它兼具弹性,非常贴合身体,舒适自然。不过,此种材质也有弊端,穿久之后容易变形,减少穿着美感度。

莫代尔面料也是大家经常提到的一种内裤的材质。它不 仅光滑顺溜手感好,拉伸弹力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夏季,深受女性喜欢,即使出汗也不会贴粘在身上,十分清爽。而且面料轻薄无痕,女生穿裙子也不会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来源:站酷

作为新一代绿色环保面料,竹炭纤维材质的内裤有着柔软舒适,吸湿透气速干等优点,兼具弹性优良和舒适无束缚感。尤其抗菌抑菌这一特质,让它成为贴身衣物的常用材质。这款材质,在洗涤时注意选择手洗,以免破坏其性能。

另一种锦纶内裤,其网眼材质是情趣内裤必备材料。它的款式百变多样,独特半透明状态,十分惹眼迷人,性感指数高居不下。 关于内裤的材质五花八门,整体来说,女生内裤一定不要选择太紧身的,以免造成身体不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