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科学保养有益健康

2017/10/28 16:15:13 作者:YUl-xu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物的保养是一门学问,内衣内裤属于贴身物品,更应该要注重其清洗和保养,尤其是内裤。内裤的清洗和保养,平时应该注意哪些地方?多长时间换新一次?

内裤是我们贴身穿的衣物,其清洗和保养都应该受到我们的重视。内裤的使用是有一定期限的,它和牙膏一样,用久了就得换。那么内裤应该多久换一次新的?有哪些其他的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常情况下,建议每三个月换一次新的内裤,这样有利于生殖器官的健康。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面,如果内裤出现变形、变色等特殊状况时,也要及时的更换新的。除此之外,内裤的使用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正确清洗。贴身衣物的清洗,都应该用专用的洗衣液来洗,而且要手洗,不能机洗。洗完之后要放在太阳底下晒干,这样能帮助杀菌消毒,对健康是有好处的。

天天清洗。平时应该要养成每天洗内裤的好习惯,勤换洗内裤,可以避免细菌的滋生。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人体出汗多,更要多洗洗内裤。

和其他衣物分开洗。因为内裤是直接接触到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容易沾上很多的细菌,所以要和其他的衣服分开洗。若是同时洗的话,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

颜色要选对。在购买内裤的时候,不建议买那些花花绿绿的,以浅色为宜。不过这个也是看个人喜好的,如果是大品牌的话,就没那么多讲究了。

由此总结,内裤的换新要以三个月为宜,平时的清洗和保养都应该严格的进行.另外内裤的放置也要保证无菌、干净,不要沾染上灰尘,可以放在内裤专用的置物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