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2种方法非常实用

2017/9/18 10:2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整理收纳服装可以让家里更清洁卫生,我们会发现整理过的东西会占很少的空间。一般的衣物我们可以挂起来,折叠也很方便。内裤袜子之类的小件乱放,穿时会很难找到。

来源:站酷

我们在整理家务的时候,会发现一些内裤袜子之类的小件,不好好的整理在一起会乱乱的。而且随意的放在一个地方,在穿的时候很容易找不到。这样我们就应该在整理家务的时候,把内裤和袜子也好好的收纳起来,这样不但家里比较整洁,在换穿的时候也很容易找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还是为了这些小件正在烦恼。那么今天就介绍一下内裤的叠法。

把这些内裤折叠起来之后可以专门放在一个收纳盒里,也可以放在一个纸壳盒里或者是大方便袋里都很整洁。

先说一下平角内裤的折叠方法,我们把一条平角的内裤平放在床上,把两条裤腿对折起来。把带有松紧带的一面先折到内裤的三分之一处,再把另一面剩余的地方在中间对折一下,再把这面的剩余部分塞进内裤的松紧带里,这样折叠方便又省空间。

三角内裤小编也有好的方法推荐哦!那么咱们先把一些内裤全部拿出来准备好,要开始折叠了。

把一条三角内裤平放在床上,反面朝上和有松紧带的地方对折起来。然后再以中间为准,把两面的内裤一齐挨在一起折上。这样基本就折叠好了。

我们把一个纸壳盒子拿过来,把这条内裤放竖向放在盒子里。其余的内裤也都这样折叠,整齐的摆在纸壳盒里边。这样不但清洁整齐,在换穿时非常方便。

这两种方法都非常省空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懂呢?如果喜欢这两种方法,就动手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