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这些建议都是宝

2017/9/18 11:3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作为贴身衣物,和内衣一样对肌肤起到重要的作用。因此,选对材质,找寻适合自身需求的内裤成为了重点。到底怎样的内裤才算是好的内裤呢?看完本文你就知道答案了。

来源:站酷

日常生活中,时刻与我们身体亲密接触的就是贴身衣物。很多女孩子被妈妈或者身边的闺密灌输着内衣一定要穿对,一定要穿着舒适的思想,电视上也经常看到各种明星代言各种各样的内衣。可是,内裤同样作为贴身衣物,却极少被大家放在台面上来探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普及有关内裤的相关知识。

来源:站酷

1.内裤有哪些不同的材质

内裤的材质分为纯棉制品、莫代尔面料、竹纤维面料、真丝等不同的类别。这些类别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有一定的区别。

例如纯棉的内裤一般都十分柔软、摸上去细腻、能够很好的附着皮肤。当然,纯棉类型的内裤在冬天的保暖性也是不错的。

莫代尔面料具有较好的柔软性和一定的吸湿性,穿在身上较为舒适。但是它有一个特点为挺括性不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买了莫代尔的内裤穿过几次后就会变得皱巴巴,不成型的原因。

竹纤维面料,顾名思义,就是从竹子中提取出来的纤维成分,通过加工后变成可穿着的面料。这种面料十分光滑。其次,穿上后透气性强、吸湿性强、同时还有一定的抗菌性,适合在夏天穿着。

真丝面料的内裤不仅色泽亮丽,而且透气性和吸湿性也很好。对皮肤的摩擦也是极小的,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对皮肤有保护性的作用。

来源:站酷

2.价格越贵的内裤越好吗

很多人总认为价格越贵的东西质量肯定越好,但是这个观点具有片面性。价格贵体现在很多方面,例如门面费,人工费,制作成本等较高时卖出的价格就会越贵。

因此,我们在买内裤时应该考虑内裤的材质,像真丝材质的内裤价格相对其他材质来说就更贵,因为它的面料本身成本较高。此外,做工精致,蕾丝繁多的丁字内裤价格也不算便宜。但这种内裤不可以作为日常穿着。从舒适性的角度来说,价格适中的纯棉内裤有一定的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