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才合适 现在学会不算迟

2017/10/3 7:4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到现在为止折叠内裤都是将内裤抓成一个球和衣物混在一起。其实这样的方式是极为不正确的。也许有人会问,到底要怎样折叠才正确?别着急,本文为你解疑答惑。

来源:站酷

内裤,人人必备物品,但是很多人却没有意识它的特殊性。有的家庭甚至还把内裤连同衣物一起放在洗衣机里面进行清洗,这样的清洗方式是极为错误的。我们知道文胸不能与衣物一起清洗,是因为细菌因素和变形因素等。那为什么就不知道内裤也不能与其他衣物混洗呢?

其实,内裤其实比我们的衣物还要脏。上面附着人体的分泌物,夹杂着病菌等,真的需要单独进行清洗。这些知识还只是有关内裤的一个方面,还有多少相关知识是需要我们了解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

来源:站酷

一、挑选内裤有妙招,纯棉品质才舒适

现在市面上的内裤有很多种类,很多女孩子在挑选时都只看其外观哪种更漂亮就选哪种,全然没有在意过内裤的材质是否适合自己,是否穿上去舒适。如果你现在还是以这种方式挑选内裤,赶紧来学习一下。对于未婚女子建议大家挑选纯棉品质的内裤,这样的内裤透气性和吸湿性方面都不错,价格也比较平民化,适合收入一般的大众群体。

当然,偶尔还是可以改变一次,穿上性感蕾丝内裤,或者充满诱惑力的丁字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内裤对皮肤的包裹性不强,少穿为好。

二、内裤折叠有讲究,分开存放很重要

折叠内裤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就是卷起来放在收纳箱或者收纳盒中。有时候我们连续买几条内裤时商家就会采用这样的方式邮寄过来,这是一种正确的内裤折叠方式。不容易有褶皱,形状保持良好。

第二种方式就是采用两边对折,中间再次对折的方式,之后将褶皱抚平就好,存放时与一般衣物分开存放。方法是不是很简单?那就别再傻乎乎的把内裤与衣物塞一起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