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随便乱放凌乱还不卫生

2017/10/18 9:29: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常收拾衣物的时候,是不是对怎么收拾内裤感到很头疼?还有的人干脆就随手放在衣柜里。这样是不卫生的,很容易让内裤沾到脏东西,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折叠内裤。

来源:站酷

平常在收拾衣物的时候,折叠的好的话,可以节省空间,方便寻找要穿的衣服,而且还整齐美观,看着让人十分舒服。像衣服裤子这些都比较好折叠,但是像小件的内裤之类的就不是很好折叠了,随意塞起来又显得很邋遢,而且不卫生,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折叠内裤的方法。

内裤因为是十分贴身的衣物,一般不要和其它衣物放在一起,买一个内裤收纳盒,每条内裤洗干净晾干后,折叠好放在一个一个的格子里,然后再放大衣柜里或者抽屉里是比较干净卫生的方法,而且取用也很方便。

(1)三角内裤

先翻到内裤背面,在如图横向中间部位虚线处把裆部向上折叠,然后左右两边三分之一处向内对折,然后再把内裤卷起来就可以放入盒子里了。

(2)平角内裤

根据图上虚线位置把平角内裤分别在左右三分之一处竖向向内对折,然后再分别在三分之一处对折,接着再竖向卷起来,就可以轻轻松松放到内裤收纳盒里了。

如果没有小方格的内裤收纳盒,也可以选择长方形的盒子,按照近处浅色远处深色的次序排列起来,有盖子的用盖子盖住,就可以放入衣柜或者抽屉了。

内裤的折叠不止是为了方便存放,而且还可以保护裆部,防止脏东西沾染到裆部,更加干净卫生。卷起来放在收纳盒里还比较方便拿取,否则叠放的话,拿下面的内裤还需要拿起上面的内裤,容易弄乱不说还容易弄脏,所以叠内裤是很必要的。

另外,内裤不能隔夜,换下来就要赶紧洗掉,揉搓三到五分钟左右,不要用洗衣机洗。洗干净后要暴晒,晾晒时不要翻晒,贴身一面朝里比较好,防止灰尘等漂浮物沾到贴身一面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