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这几种千万不要穿

2018/1/2 8:33: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内裤,大家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作为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它,也是五花八样,款式各异。那么,各种内裤的材质你知道吗?选择哪种面料才会对我们的身体更好呢?

来源:站酷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自身打扮,对衣服材质的选择也是越来越精通。一件材质好款式精美的衣服不仅穿上好看,还会令人的气质大增。但是很多人对贴身穿的内裤则较为随便。甚至有人认为穿在里面反正也看不见。

事实上我们应该比穿着在外面的衣服更仔细的选择一番。因为它每天直接接触着我们的身体最娇嫩的部位。如果选择的内裤材质不好,很有可能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从而诱发一些疾病。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内裤呢?很多美女特别喜欢穿蕾丝材质的内裤,精致又性感。也有一些人穿的是化纤材质的内裤,价格便宜,颜色鲜艳多彩。更是有部分人穿着丁字裤。其实这些材质的内裤都是中看不中用,长时间穿着这些材质的内裤会使下体细菌增生,患上妇科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材质好的内裤。

来源:站酷作者:Tuomas Lehtinen

首先推荐的是纯棉内裤,因为穿着十分软和,比较容易吸收汗液,所以它比较不容易滋生细菌哦。这也是一些比较爱护身体的朋友们的大爱哦。其次莫代尔面料的内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莫代尔的手感很好,不容易显得皱巴巴的,再加上强大的吸水效果,所以那些完美主义的朋友们可以果断入手。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是竹纤维面料的内裤。这种面料的内裤的原料是天然的,不但能抗菌,还能防紫外线哦,是不是超棒呢?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要每个人根据自身舒适度去选择以上的几种内裤。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购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