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你一直以来的习惯健康吗

2017/12/23 9:1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医学越来越发达,很多身体上的疾病都可以解决,但是,很多病如果我们可以自己预防的话,当然更好了。内裤作为我们的贴身衣物,我们要对它有好的认识,让身体保持健康。

内裤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穿的贴身衣物,它保护了我们的私密地带,同时,如果内裤有什么问题的话,它也会很容易地对我们的隐私部位造成伤害。所以,我们不仅仅要学会选好内裤,更要对内裤有更多的了解,从而让我们的身体免受一些不必要的伤害。而这里小编主要就给大家说说内裤的更换周期和多长时间换一件新的内裤比较好。

首先,说到内裤的更换周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每天更换一次内裤的习惯。我们每天都会上厕所,不管我们每次擦得再干净,总会有一些残留的细菌会沾到内裤上,一天时间下来,内裤上的细菌可以说是非常多了,所以,我们尽量养成每天更换一次内裤的习惯。

接下来说到多久更新一次内裤了,这个可能大家就没有很清晰的概念了。很多人都是把内裤穿到没有弹性或者破洞了才换,其实这并不好。我们贴身的内裤尽量几个月就换新一次,这样才能减少细菌对身体的伤害。

除了内裤上的细菌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以外,我们平时穿的情趣内裤之类的新潮内裤,同样会对我们的隐私部位造成伤害。但是大多数人对这件事情并不重视,认为只是危言耸听。其实这种情趣内裤大多都会压迫我们的隐私部位,经常穿的话就会对隐私部位造成伤害。

我们每个人肯定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管你以前是多久换一次内裤或者更新一次内裤的,希望你以后能听听小编的建议,做到勤洗勤换勤更新,让自己的身体免受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