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教你保护自己身体

2017/11/8 9:4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人的贴身衣物,所以一定不能马虎。任何东西都有它的保质期,不要以为它没有坏就不需要更换。一般的非贴身衣物不影响外观的话可以穿久一点,但是内裤不一样。

来源:站酷

内裤作为我们的贴身衣物,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为它长期和我们的皮肤接触。人们为什么要穿内裤?一个是为了美观,但更重要的是为了健康,它可以保护我们的s.c,避免和外界或者外裤直接接触而受到伤害。

内裤不仅要经常清洗,也要经常更换新的。内裤是很脏的东西,一条脏内裤上有很多大肠杆菌等细菌,即使每天清洗也不能将所有细菌除掉。人们的内裤1-3天清洗一次是比较好的,有条件的话建议一天清洗一次。

来源:站酷

由于内裤上携有大量细菌,所以不要和其它衣物混在一起洗,这样细菌会依附在其它衣物上。而且内裤洗后不要直接暴晒,先在阴处阴干,然后再拿到太阳下消毒。一般的内裤建议半年换一次新的,经常穿的内裤还可以提前到一个月或者两个月。

来源:站酷作者:Smart-foto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注重s.c健康,而保持内裤的清洁和卫生是很重要的。如果内裤出现变色、变形、或者其它现象,一定要立刻更换,不要依依不舍。新内裤买回来也一定要先清洗一遍晒干再穿,因为新内裤可能比旧的还要脏。

很多患妇科病的女性都是因为内裤清洁不当而引起,尤其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所以这些人更应该勤换内裤。女性月经期间穿的内裤单独分出来比较好,因为卫生巾上的胶和血渍往往是洗不干净的。男性的内裤也要常洗常换,注意个人卫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