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棒球服是什么面料   这种外套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11/8 9:39: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目前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款外套。这种外套穿在身上,看起来简洁大方,而且十分潮流。很多人比较好奇棒球服所使用的面料,这种面料到底是属于好的还是坏的?

很多追逐潮流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穿棒球服这种外套。棒球的设计十分简约,边角的条纹设计也十分具有特色。掌握棒球服的搭配技巧,就可以学会很多时尚的搭配方法。棒球服之所以如此受年轻人欢迎,与它的潮流性是有很大关系的。

其实,大部分棒球服面料都是涤纶的,这种面料进价不高,而且穿起来还算舒服。好一点的棒球服面料是棉的,这种面料的棒球服穿起来就会更加舒服一些。无论哪种面料的棒球服,搭配方法都是各种各样的,我们可以根据我们购买的棒球服款式而选择搭配方法。

男生女生的搭配方法也各不相同。皮肤白的女生买一些白色的棒球服来搭配是十分适合的,白色的棒球服十分凸显你的皮肤,而且看起来也十分干净自然。不过,白色的棒球服容易弄脏,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些。

很多棒球服都是配套的,有外套也有裤子。当然,如果你不想穿这个配套的裤子,穿一些浅色的牛仔裤也是十分搭的。棒球服适合紧身一些的裤子,不适合和西裤搭配。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也可以穿一些随性一点的运动裤。

棒球服是比较容易搭配的一种外套。在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学着去尝试不一样的搭配。比如很多女生在穿棒球外套的时候,会穿一些俏皮的短裙子,这样看起来也是十分潮流漂亮的。棒球服原本就是百搭的一种外套,喜欢的朋友们赶紧买来穿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